全新宝马X5增xDrive30i车型 售69.99万

2019-09-26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全新宝马X5增xDrive30i车型,售69.99万。

  2019年9月25日,全新宝马X5 xDrive30i车型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69.99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宝马X5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本次上市的xDrive30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

 

全新宝马X5 xDrive30i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宝马X5 xDrive30i X设计套装 69.99
全新宝马X5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69.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定位豪华中大型SUV;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科技感提升明显;

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全新宝马X5全新宝马X5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全新宝马X5

  造型方面,全新宝马X5 xDrive30i车型与其它在售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这不仅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也让其整体造型看上去形似小一号的宝马X7。此外,xDrive30i车型同样提供X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在内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宝马X5全新宝马X5 xDrive30i X设计套装

全新宝马X5

  遵循着“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新车的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所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而电子挡杆及iDrive旋钮等还采用了水晶材质进行打造,挡杆内部标有“X”标识。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X5 xDrive30i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5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

  编辑点评:长久以来,豪华中大型SUV销量冠军的宝座一直被宝马X5所牢牢占据,考虑到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产品众多,宝马X5一直霸占销量冠军的宝座是非常不易的,这不仅是产品实力的体现,也证明其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伴随着xDrive30i车型的上市,全新宝马X5的自身产品线得到了补充,售价门槛进一步降低,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路特斯EVORA “82的操控乐趣

盛名之下 测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这就是电动化的911 抢先试驾保时捷Taycan

推荐自动智联PRO 吉利博越PRO购车手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5

指导价: 75.80-172.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