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电动“旗舰”EQS亮相 续航里程将达700km

2019-09-12 作者:网通社

导读:奔驰电动“旗舰”EQS亮相,续航里程将达700km。

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全新EQS概念车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EA架构打造,定位豪华大型纯电动轿车,并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续航方面,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将达700km。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EQS延续了EQ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科幻。前脸黑色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星标修饰,并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组相连,大尺寸的品牌logo融入灯源,更加凸显未来感。此外,新车采用摄像头取代了传统后视镜,可进一步降低风阻。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视觉效果修长动感,配合掀背造型车尾,十分舒展。车侧A柱采用大倾角设计,搭配底部内收的侧裙线条,看起来极具轿跑风格。而尾灯的设计十分新颖,点阵式布局与车身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奔驰EQS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在4.5秒内,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广汽本田VE-1 没了引擎,依然激情

试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 简配还是质变

注入更多运动基因 车展实拍欧宝Corsa

更年轻、时尚 体验全新奔驰GLE Coupe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