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兰克福车展 途睿欧插电混动版

2019-09-11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2019法兰克福车展,途睿欧插电混动版。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发布了新款Tourneo Custom Plug-In Hybrid途睿欧插电混动版,新车采用增程式的插电混动系统,充满电后能达到5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和500公里的总行驶里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方面跟普通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主要是一些细节之处增加了Plug-In Hybrid混动标识。新款途睿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呈六边形中网是其明显标识,福特品牌LOGO也被包裹其中。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形状由原来的近似三角形变为了四边形,并采用了黑底式设计。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和雾灯区域也经过大幅度改动,相比现款车型更显运动。内饰方面依旧提供8座车型,第二和第三排座椅都为独立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则是采取增程型式混动系统,利用1.0升节能Boost汽油发动机发电,将电力储存到13.6kWh锂电池中,由电机驱动车辆行驶。预计将可在纯电状态下连续行驶31英里(约50公里),并具备长达310英里(约500公里)的最大续航力。



编辑推荐阅读:

我是S-Class” 2019款奔驰S 320 L

别妄想太多 试驾全新奔驰CLA 250前驱

存在即合理 海外测试奥迪SQ2 quattro

少年初长成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15T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睿欧

指导价: 17.69-26.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