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新车型官图发布 即将亮相

2019-09-10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布加迪Chiron新车型官图发布,即将亮相。

  近日,布加迪发布了一组布加迪Chiron新车型的官图,并宣布这款车创下了490.48km/h的极速记录。布加迪Chiron新车型基于现款布加迪Chiron打造,在车身和空气动力套件上进行了升级,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效应。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布加迪Chiron新车型基于现款布加迪Chiron打造;

车身和空气动力套件均进行了升级;

创下了490.48km/h的极速记录。

为快而生 布加迪Chiron新车型官图发布

  据悉,布加迪Chiron新车型在位于德国Ehra-Lessien的大众测试赛道上,以490.48km/h创造了新的量产车厂商极速记录,这一成绩由英国车手Andy Wallace做出,这也是目前量产车厂商中唯一极速突破300mph(480km/h)的车型。

为快而生 布加迪Chiron新车型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这款车型基于现款布加迪Chiron打造而来,并在车身和空气动力套件上进行了升级。车头部分,该车拥有新的前保险杠、加装了更宽大的扰流部件、前进气口尺寸更大、前翼子板后端新增了导流槽。车身侧面,为了获得更高的极速,新车采用了长尾设计,比标准版车型加长了250mm。另外,新车保留了普通Chiron的尾灯设计,搭载了一个尺寸更大的后尾部扩散器。

为快而生 布加迪Chiron新车型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布加迪Chiron新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继续搭载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以490.48km/h的成绩创造了新的量产车厂商极速记录。

  编辑点评:为了快而来,是这款新车的特点,一切改变都是为了让该车跑出更高的极速,尤其是侧面的长尾设计,大幅减小了风阻系数,让该车可以获得量产车厂商的极速记录。



编辑推荐阅读:

不负旗舰之名 静态体验一汽奔腾T99

SUV如何诠释GT 试驾长安欧尚科赛GT

迎接新挑战 凯迪拉克XT6对比奥迪Q7

综合实力强劲 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分享到

相关车型

Chiron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