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展现狂野硬派风格 实拍全新RAV4荣放

2019-09-02 作者:网通社

导读:内外展现狂野硬派风格,实拍全新RAV4荣放。

网通社汽车

在国内摸爬滚打十几年,始终保持月均万辆左右稳定销量,并成为无数自主品牌车型借鉴对象的丰田RAV4终于在2019年迎来全新换代。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便正式发布,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RAV4荣放有着天翻地覆的改变,无论是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充满力量感的造型还是新加入的2.5L混合动力系统,都让全新RAV4荣放自身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如今距离这款车上市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所以今天我们不妨抢先目睹一下它的魅力。

由于本次活动现场所展示车辆并非最终量产车型,所以未来上市后也许细节会有所变动。

● 线条相比现款更加硬朗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全新RAV4荣放一改沉稳平庸的造型,风格更年轻、更硬朗,对于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是非常讨喜的选择,可城市可越野的套路更加贴合它“硬汉”的外观,在动力方面推出的燃油版和双擎版更是丰富了消费者的可选性,如果在售价方面能够拿出足够的诚意,那可想而知,全新RAV4荣放一定能继承之前的辉煌战绩。



编辑推荐阅读:

这就是全能选手 测试奥迪Q8 55 TFSI

全美最畅销的豪华 试驾福特F-150 LTD

测全新一代速腾1.2T 选它只图低油耗?

一步一步走向完善 场地试驾WEY VV7/VV7 GT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丰田RAV4

指导价: 17.98-2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