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型 雷诺 e诺将在2019成都车展上市

2019-08-31

随着2019成都车展的即将到来,各个汽车厂家都将各自将要在车展亮相的车型进行报道,东风雷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 e诺就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该车是东风雷诺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享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前脸除了雷诺标识,整体较新的面孔充满时尚感。

从侧身看,车身尺寸确实不大,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mm/1579mm/1515mm,轴距为2423mm。整车整备质量只有921kg。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细节却很讲究,黑色轮眉和黑色门防撞条,看上去很运动。

尾部的设计也很呆萌,两侧尾灯的设计不是很大,但是就算较小的尾灯也无法凸显尾标LOGO,尾部保险杠位置的设计很洋气。

内饰样式充满现代感,从蓝色搭配的方向盘到中控漆面材质,最后就是尺寸很大的一个液晶屏。这样的小车非常适合城市中驾驶,小巧灵活。

由于是一款纯电车型,该车搭载容量为30kWh左右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50km。快速充电,从0%至80%需要50分钟左右。慢速充电,4个小时即可充满100%。如果想了解雷诺 e诺更加详细的报道,请在车展期间关注一猫汽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Espace

指导价: 27.18-34.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