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R1亲子版释放驭娃超能力 补贴后售价7.38万

2019-08-27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汽车早已成为“必需品”。但即便是有车家庭,在用车过程中依旧会面临众多难题。爸爸开车去上班,恰巧宝宝生病急需去医院,独自在家照顾宝宝的妈妈只能选择打车,晚高峰、大雨一并袭来,打车变成了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家里要是再有一辆车该多好!放学时间,幼儿园、学校门口的停车位比金子还珍贵,尤其是对于接孩子放学的妈妈来说,“完美停车”更是一件难事儿——我想要一辆好开好停的小车!别再嘲笑路上的“女司机”了,接送孩子去学校、上下班通勤、买菜,妈妈的用车频率超乎你想象——用车成本高啊,我想要一辆省钱的车!

带娃出行的“用车痛点”谁来解决?8月27日,长城欧拉又一版本化力作,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欧拉R1亲子版超能上市,补贴后售价为7.38万元。当天,欧拉联合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加入“儿童守护者联盟”。

欧拉品牌成立一周年,不断以市场成绩演绎欧拉速度,累计销售32599辆,欧拉R1上市半年,进入新能源销量榜前三。随着用户圈层的不断细分,欧拉将针对亲子家庭,推出欧拉R1亲子版,以好看好开好停好省钱的产品特性解决亲子家庭用车烦恼。同时R1亲子版的上市,与女神版、青春版成为R1精品电动小车中的三辆马车,并驾齐驱,将成为各细分市的佼佼者。

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5项“驭娃超能力”

欧拉以细分人群的需求为出发点,洞悉亲子家庭“用车频率高、成本高、不够用”等痛点,专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欧拉R1亲子版,从此出门不再慌乱,时刻释放“驭娃超能力”,补贴后售价仅7.38万元。

超能力1:Q萌的家族设计语言,“童颜”深得童心。R1亲子版继承了R1 Q萌的设计风格,外观以圆滑曲线勾勒柔和饱满的型面,配合两侧圆形大灯,塑造一只呆萌可爱的汽车宝宝。R1亲子版配有同级鲜有的16寸铝合金轮毂,增添了时尚运动感。

超能力2:小车大空间,舒适又能装。基于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的欧拉R1亲子版,具有媲美A0级车的空间,长宽高3495mm*1660mm*1560mm,轴距2475mm,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带来越级的舒适空间;合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皮质座椅,细腻的触感给人亲肤般舒适,孩子不闹,妈妈开车舒心。即使一家三口周末郊游,孩子喜欢的都能带上。

超能力3:长续航省心省钱投资孩子。R1亲子版的轻量化设计,赋予产品长续航电耗低的特性。R1亲子版 351KM续航里程,一次充电一周无忧,方圆150公里的假日郊游无忧。日常接送孩子、上下班、商场购物行驶里程大约50KM,百公里十元钱,每日出行成本在5元左右,比搭地铁还便宜。省下来的钱,可以为孩子做更多的投资。

超能力4:安全加固,极致呵护妈妈宝宝。R1亲子版拥有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 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功能,以及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给予用户100%安全感。R1亲子配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行车自动落锁,再也不担心后座的孩子乱动了。R1亲子版还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3秒入库,解决辣妈倒车痛点。

超能力5:智能互动,兼顾宝宝学习和潮玩。R1亲子版具有智能语音互联系统,配备9 寸智能液晶彩屏,一句“你好,小欧”,即刻唤醒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不仅可以点播音乐、讲笑话,还能辅导“熊孩子”作业,唐诗宋词、数学算数样样精通。

欧拉×360“儿童守护者联盟”  倡议全社会关注儿童安全

R1亲子版不仅解决了亲子家庭用车痛点,还联合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儿童守护者联盟”。该联盟关注每位儿童的出行安全,为亲子家庭创造美好安全出行方式,并发起了“7天宝贝守护计划”,呼吁社会大众共同发声,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欧拉作为“儿童守护者联盟”首创成员之一,不仅为亲子家庭打造7万级更安全的精品电动小车,同时将守护儿童安全行动落实到消费者身边。在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17日,购买欧拉R1亲子版即有机会获得随车安全礼包,礼包有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智能手表、行车记录仪等,为潮爸辣妈们带娃出行日常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欧拉R1亲子版是欧拉品牌基于国内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而打造,持续深耕产品版本化战略的又一力作。 未来,欧拉品牌还将在专属化、版本化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个性化产品和更美好的出行生活。而致力于解决亲子出行痛点的欧拉R1亲子版将再次演绎“出道即爆款”。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欧拉R1

指导价: 11.48-13.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