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要完蛋?7月销量下滑/8月德国退订/沃尔玛再起诉

2019-08-24

特斯拉旗下主力车型Model 3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国内销售1182辆,较6月份下滑了72.5%。与此同时,另一款车型Model X销量为448辆,环比下滑60.9%,排名第13位。作为电动车市场中备受关注的汽车品牌特斯拉,风波不断,前有特斯拉员工自曝Model 3偷工减料后又有Model 3在俄追尾拖车起火爆炸。

祸不单行,一猫说车最近得知消息,德国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计划从特斯拉订购100辆Model 3,并希望借此推动电动汽车在德国市场的发展。然而由于最初预订的15辆Model 3在短短几周内经历了质量问题、维修进度缓慢以及交付时间过长等问题,Nextmove直接取消了剩余85辆Model 3的订单。


特斯拉自带新闻属性,这两天又“火”了。不过,这次起火的不是特斯拉的车,而是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


据央视财经,当地时间周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在纽约州最高法院对特斯拉提起诉讼,称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存在故障,导致沃尔玛至少7家门店发生火灾,造成经济损失。

由于马斯克以及特斯拉自带媒体属性,因此很多事情会被放大,但是,不管是特斯拉还是其它品牌的新能源汽车都要保证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安全性。这样才有消费者愿意买单!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ODEL S

指导价: 70.89-93.11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