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又一重磅车型 北京现代领动插混补贴后售15.78万起

2019-08-14

2019年8月14日,北京现代领动PHEV正式在深圳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78-17.88万元。

目前,北京现代在售新能源车型除索纳塔9代PHEV之外,仅剩伊兰特纯电。在当下新能源车型正火的市场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而此次发布会中,北京现代表示除上市的领动PHEV之外,会在下半年陆续上市昂希诺纯电和菲斯塔纯电两款重要车型,全面布局新能源矩阵。

北京现代领动PHEV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相近,只在细节部分有轻微调整。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六边形前中网保留,内部格栅排列则比燃油版更加密集。

车辆侧面变化更小,只是在左前和左后翼子板设置了充电口和加油口,且车辆轮毂采用了独特设计,以降低风阻节省燃油。此外,车身新增的BLUE-DRIVE、plug-in等字样用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的变化较小,只是在空调控制面板和中控台等部分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方向盘则是共享1.5L版本的三辐式多功能反向盘,日常使用更加熟悉、顺手。

作为领动车系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如电子手刹、驻车雷达、前排电动座椅调节(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线充电板、定速巡航和现代BlueLink车机系统等,日常用车舒适性、便利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1.6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电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L/100km,纯电续航里程达80km。

总结:北京现代近两年在中国市场中的表现虽说有些差强人意,特别是在新能源车型的布局看似有些迟缓,但是不要忘记现代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布局已久。现代集团是为数不多在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燃料电池车等不同新能源领域均有布局的品牌。

北京现代领动PHEV的上市,也标志着北京现代品牌要开始在中国汽车市场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型。

虽然前期已经有索纳塔9代PHEV先行推出,但相比之下北京现代领动PHEV的分量更足,且受众也更广。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领动

指导价: 9.98-15.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