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ZS谍照曝光 将于第3季度上市

2019-08-13

近日,百年国际运动汽车品牌MG名爵旗下全新名爵ZS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全球爆款SUV”名爵ZS打造,采用全新的独立大格栅、全新的大灯设计,前脸呈现“黑化”武装,运动感强烈,也更显年轻张扬。据悉,全新名爵ZS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车也将成为第一款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高端小型SUV。新车有望于今年第3季度上市。

全新名爵ZS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名爵ZS针对前脸和尾部都做了全新的设计,整车的前后神态更加年轻。前脸方面,新车取消了镀铬装饰,使得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与大灯相互独立,视觉上更富力量感。LED大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看起来更加犀利夺目。车尾方面,全新的尾灯设计与豹跃肩线后段相呼应,新增的运动尾排更是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性能感。

全新名爵ZS

此外,全新名爵ZS还采用性能车专属的黑化涂装,包括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都进行“黑化”武装,运动感呼之欲出,整车更显国际范和年轻、潮流。轮毂尺寸也有所增大,加上全黑的配色,呈现出轻盈矫捷的力量美。


全新名爵ZS

把握年轻人对SUV的最新需求,名爵ZS自上市以来频繁推出新款,取得了全球持续热销的好成绩。凭借国际范颜值、1.19㎡同级最大全景天窗、全球领先的“互联智行”系统等好看、好开、好玩的驾驶体验,名爵ZS不但稳居国内高端小型SUV前三,更多次承包英国、泰国等细分市场SUV销量冠军,2年内迅速收获25万全球车主。在刚刚过去的7月,名爵ZS月销近万,环比增长6.5%,同比劲增45%,在车市“冷淡”的大环境下保持了难能可贵的持续增长,“全球爆款SUV”名副其实。相信全新名爵ZS上市后,将进一步推动名爵ZS口碑和销量上扬,为名爵品牌的进阶之路加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名爵ZS

指导价: 7.38-11.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