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2领衔 宝马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2019-08-12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今年国内最重要的汽车盛事之一,宝马可谓是做足了准备,率先曝光了自己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据悉,刚刚上市不久的宝马X7将会推出限量版车型,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X1、新款宝马X1 PHEV以及国产宝马X2也将会在车展中亮相。

宝马X7是宝马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的一款旗舰级重磅SUV车型,基于宝马最新CLAR平台打造。全系标配7座,动力上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xDrive 40i)以及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xDrive M50i),售价区间为100-162.8万元。宝马X7在上市不到半年就要在成都车展上推出限量版车型,也足够看出宝马对此次车展的重视。

如果说宝马X7不够亲民,别急,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宝马将会带来国产华晨宝马X2。这款紧凑型运动SUV是在去年以进口方式引进,目前售价区间为28.98-36.98。而国产后的宝马X2整体外观设计与进口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动力也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虽然还没有上市,但相信售价肯定是比进口版更加亲民,猫哥也是十分的期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