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车和漫威合作打造 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特别版

2019-08-06

近日,第十七届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举办,除了抢人眼球的高科技产品,就是北京现代为大家带来的一款由北京汽车与漫威合作打造的特别版车型,现代ENCINO 昂希诺钢铁侠特别版。

昂希诺作为现代的小型SUV,上市时间不长,整车设计很有个性,尤其是细节的地方。此次选择它作为特别版本车型也是有一定意义的。

钢铁侠人物角色的主打色就是红色,因此昂希诺很多细节融入了红色漆面作为点缀,大灯位置就是其中之一。

整车车身采用哑光色调搭配,很适合年轻人,车身还配有文字标识,代表该车的身份有所不同。整车除了套件,在宽度上也增加了40mm。

前翼子板位置配有银色钢铁侠头像标识,对于漫威迷来说,可以买一辆进行收藏了。如果开在大街上,不需要担心任何改装问题,上路即可。

内饰的变化少于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抬头显示,红色线条也搭配在内饰,与外观细节相呼应。

最后就是动力,新车配备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最大扭矩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后可以看到轮毂位置也配有金色钢铁侠轮毂盖,确实很帅气。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菲斯塔

指导价: 11.98-15.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