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羡慕 官方为S/X车主恢复免费超充

2019-08-04

我们都知道,特斯拉当时为刺激旗下Model S的销量增长,为车主提供了免费超充服务。只要是购买特斯拉Model S车型的车主,可以在特斯拉官方超级充电桩享受免费充电服务。

随着特斯拉Model S销量的增长,以及旗下SUV车型Model X的推出,特斯拉车主也在不断增加当中,高昂的电费和充电桩维护费用让特斯拉一度非常头疼。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之后官方发布通告显示特斯拉车主将不再免费享受特斯拉超级充电桩,需要支付相应费用。

而现在更加尴尬的事情发生了,近日特斯拉官方在国外网站宣布,重新为新购Model S/X的车主恢复免费超充服务(150千瓦充电站),并且会在全球陆续实施。也就是说在不久之后,国内新购Model S/X的车主,也能享受到这一服务。

官方恢复免费超充服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Model 3的面世销售,导致旗下Model S/X销量下滑明显。而恢复免费超充服务则是为了吸引消费者将关注度重新放回的Model S/X车型身上。

需要注意的是,不论是已购还是新购Model 3车型的车主,到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充电,依旧需要缴纳充电费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ODEL S

指导价: 70.89-93.11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