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8.58-22.88万元 领克03+正式上市

2019-08-02

伴随着领克家族车型的不断壮大,2019年8月2日,在北京师合安驰运动中心,领克03+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8.58-22.8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领克03+基于领克03打造,由于定位运动性能版本,因此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搭配了更多的运动元素。该车型也让领克旗下车型在性能上更推进了一步。

从外观来看,领克03+采用了运动化包围,整车外观在细节上更加夸张,包括碳纤维前唇、前格栅、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轮毂的造型看上去也更加运动。

车尾搭配不同颜色尾翼,充满运动感的同时还增加下压力。在最高车速下所产生的下压力从11kg提升到40kg,对于弯道极限和操控稳定都有所帮助。

由于是性能版本,因此内饰大面积使用Alcantara材质包裹,在质感上更有性能车的感觉。除此之外,内饰配色也更加低调,也有着只为了驾驶而打造的感觉。

最突出的地方还是动力,领克03+搭载Drive-E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驾驶模式新增赛道模式,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有着不到6秒的表现,可以想象很多合资品牌以及进口车型都会倍感压力。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领克03

指导价: 11.68-15.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