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款AX4申报图曝光 搭载1.0T发动机

2019-08-16 作者:网通社

导读:东风风神新款AX4申报图曝光,搭载1.0T发动机。

东风风神AX4于2017年9月上市,经过两年的市场考验,这款小型SUV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AX4申报图,新车前脸进行了大幅改动,采用了分体式头灯,尾标用英文标识“AEOLUS”,搭载1.0T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分体式头灯组个性十足,日间行车灯辅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下方黑色保险杠两侧大尺寸雾灯造型夸张,使整车更显灵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22毫米,轴距为2580毫米。

网通社汽车

新车提供部分选装配件,包括轮辋、天窗以及行李架。新车搭载一款型号为DFMC10TDS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8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



编辑推荐阅读:

都是丰田该选谁 卡罗拉对比雷凌

新领域的尝试 试驾e-Lavida朗逸纯电版

:进口雷诺冒险家 不到15万买硬派越野

坚持做自己 测天逸C5 AIRCROSS 400THP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风神AX4

指导价: 6.68-10.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