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调整 雷诺新款塔利斯曼谍照

2019-08-05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外观设计调整,雷诺新款塔利斯曼谍照。

        日前,外媒曝光了雷诺新款塔利斯曼旅行版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新的造型设计。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是旅行版车型,新车的前脸相比于现款有较多的改进,比如中央格栅的面积或减小,内部饰条的数量也更少一些。同时,两侧的大灯造型更加狭长,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预计会继续保留。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与也有所调整,相比于现款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采用了严格的伪装,所以暂时还看不出太大的改变,预计它的尾灯也会同前大灯一样进行调整,更加狭长。而在侧面,新款车型则与现款完全一致。

  目前还没有动力方面的消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提供TCe 150和TCe 200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dCi 110和dCi 130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加出色的dCi 160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



编辑推荐阅读:

量产前的长途大考爱驰U5欧亚体验

主推运动科技版 路虎揽胜极光购车手册

同级不同命 凯迪拉克XT6与红旗HS7之争

能否在小型SUV市场泛起涟漪 SELTOS对比缤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塔利斯曼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