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新消息 将年内上市

2019-08-05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新消息,将年内上市。

  提到上汽大众朗逸,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凭借超高的人气和优秀的销量表现,将其称为一款“神车”也不为过。而在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朗逸的电动版车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其搭载了五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并且价格或将15万元起。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前中网为白色;

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km。

上汽大众2019款朗逸电动

上汽大众2019款朗逸电动

  作为上汽大众朗逸的电动版车型,外观方面的整体设计语言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依旧采用了中规中矩的设计,毕竟是一款十分常见的家用车。不过为了体现它特殊的身份,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车型的前中网变为了白色,与车身颜色相同,辨识度非常高。不仅如此,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车型配备的16寸轮圈也能进一步降低风阻,提供更好的能耗表现。

上汽大众2019款朗逸电动

  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在内饰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布局,“大众味儿”十足,并且不能明显看出和燃油版车型的区别。不过作为一款电动车型,其中文彩色显示组合仪表能够显示更丰富的行车信息,比如电量的剩余等。此外,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将会配备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

上汽大众2019款朗逸电动

  作为一款电动车型,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所搭载的电机能够提供100kW(136Ps)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0-50km/h加速时间为3.4s。此外,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的综合工况能耗表现为13kWh/100km,并且还搭载了五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提供“关闭、D1、D2、D3、B”可供切换,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km。充电时间方面,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充至80%的电量,慢充需要5.5小时。

  编辑点评:上汽大众朗逸的销量大家有目共睹,作为一款十分常见的且适合家用的轿车,推出纯电动版本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朗逸”这个车型名称就能够吸引很多消费者。



编辑推荐阅读:

量产前的长途大考爱驰U5欧亚体验

主推运动科技版 路虎揽胜极光购车手册

同级不同命 凯迪拉克XT6与红旗HS7之争

能否在小型SUV市场泛起涟漪 SELTOS对比缤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朗逸

指导价: 10.99-16.5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