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RAV4“姊妹车” 广汽丰田全新SUV命名曝光

2019-08-02 作者:网通社

导读:第五代RAV4“姊妹车”,广汽丰田全新SUV命名曝光。

此前,丰田发布产品规划称将加大产品投入力度,分别在中国两家合资公司中导入新车型。网通社从商标网获悉,广汽丰田注册了“Wildlander”商标,其旗下全新SUV有望以此命名。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RAV4打造的全新车型,预计在2020年推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从图中可以看到,广汽丰田在2017年3月就已经对“Wildlander”(威兰达)这一名称进行注册,新车上市后若采用这一名称,则将与广汽丰田旗下汉兰达(Highlander)形成家族化命名。

网通社汽车

而根据卡罗拉与雷凌的样本,广汽丰田全新车型预计与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在配置、动力等方面相差不大。即将上市的第五代RAV4基于TNGA-K平台打造,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上2.0L和2.5L混动系统可选。



编辑推荐阅读:

将概念引入现实 实拍HiPhi 1量产定型车

快就完了!15万元合资紧凑轿车加速排行

生活从此改变 四款10万元级旅行车推荐

用科技感巩固旗舰地位 抢先试驾奥迪新Q7 55TFSI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丰田RAV4

指导价: 17.98-2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