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搭载100kWh电池组 奔驰EQV有望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9-07-31

奢侈豪华一直是大尺寸车型该有的姿态,对于奔驰家族注重商务风格的车型,有着不错的口碑,如今奔驰EQV概念版车型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车搭载10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能达到400km。

新车前脸采用EQ家族样式设计风格,虽然中网设计不算豪华,但是LED日间行车灯确实很耐看,保险杠位置也采用了夸张的运动化设计。炫酷的轮毂看上去很豪华。

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也与奔驰V级很相似。双炮筒样式仪表盘,大小适中的中控液晶屏。该车将采用7座或8座布局,这样的座椅布局与整车车型比较相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eATS动力总成,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电池组容量为100kWh,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可达400km;在快充模式下,充电15分钟即可提供续航100km的电量。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V级(进口)

指导价: 53.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