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力后驱时代终结? 新一代奔驰AMG C63搭载AWD

2019-07-29

相信对于梅赛德斯-奔驰AMG系列车型,你印象中应该存在着跟我一样的标签,那就是大马力、后驱、漂移等字眼吧。

不好的是,可能这个强悍的大马力后驱时代就要结束了。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AMG系列中,C63、C63 S、SL63、SL65、S65和AMG GT是系列中大马力后驱车型的代表。不幸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 C63将使用新的全轮驱动平台打造,并搭载AWD系统。

难道,梅赛德斯-奔驰AMG系列不再那么好玩、暴力了么?其实,并不是。

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AMG C63将依旧搭载我们熟悉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依然能够分别获得476Ps和510Ps马力。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自适应悬架也将会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上。

不同的是,新车将会搭载AWD四驱系统,这是不是意味着新一代AMG C63就不能疯狂的烧胎、漂移了呢?并不是。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AMG C63的AWD四驱系统带有漂移模式,可以将前驱动轴的动力分离,使动力更直接的传递至后轮,获得更大的乐趣。因此,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AMG C63可以让你在后驱和四驱之间寻找着不同的乐趣,这似乎是一个双赢。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级AMG

指导价: 68.28-134.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