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凶狠的RS 新款奥迪RS7 Sportback渲染图曝光

2019-07-22

掀背、旅行、性能、商务、运动、时尚、优雅,能将这些元素通通集于一身的车辆,必归奥迪RS系列莫属。

也正因为如此,人们更愿意亲切的称呼奥迪RS系列车型为“西装暴徒”。

在奥迪RS系列之中,奥迪RS7那动感优雅的车身线条,加上暴躁的动力系统和出色的四驱系统,让它总是能够出现在我们的交谈之中,并成为重要的话题。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奥迪RS7 Sportback的渲染图片。在奥迪TT和R8在整个跑车市场人气逐渐下降的同时,奥迪RS系列车型成为了新的突破口。

奥迪RS7 Sportback目露凶光的矩阵式前大灯组,搭配极具运动感的蜂窝状前中网设计,时刻给人一种压迫感。与此同时,碳纤维前唇/后视镜和前中网左上角的RS7标识则是其身份的象征。

从面积可观的前中网不难猜出,新车或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车型的最大马力达到了600Ps。传言称,新款车型将会使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动力技术,使其最大马力接近700Ps。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对于这么一款强大的“西装暴徒”,你会期待它的到来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7

指导价: 169.88-189.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