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带来长续航纯电车型 昂希诺有望今年10月上市

2019-07-21

作为主打家庭用车的北京现代如今推出了一款小型纯电SUV,有望在10月上市。新车在动力上十分突出,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500公里。

在外观设计上,现代车型一直走着不温不火的路线,但是近两年,在车型设计上一直给人深刻的印象,昂希诺外观设计充满科技感,尤其是前脸车标位置,全部被盖板包围。

尾部的设计与前脸很相似,但是这样的设计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可以接受。看上去很高的底盘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的设计看上去一点也不乱,感觉很简洁,尤其中控液晶屏和空调出风口,搭配的元素间隙很大。

动力上,昂希诺搭载大陆电子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其中三元锂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达到64.2kwh。充电方面,最高支持70千瓦的充电功率,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索纳塔新能源

指导价: 22.28-25.6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