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拥有421马力 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猎装版官图

2019-07-17

奔驰AMG家族总能在动力上给我们带来惊喜,近日,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猎装版官图,新车不仅外观设计出众,动力上又带来了一款更加强劲的2.0T发动机,拥有着421马力。

夸张的运动套件在前脸看上去十分震撼,表现出一款性能车该有的姿态。前发动机盖竖向造型很有力量。

侧身可以说突出了整车的流线造型,有种旅行车的特征,后面车窗还配有隐私玻璃。尾部如果尾翼更大些,整车看上去会更加运动。

尾灯造型立体感很强,尾部最为战斗的地方就是黑色尾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采用突出设计方式,让整车看上去更长。

车内设计与奔驰A级三厢版本保持一致,无论是仪表盘还是中央空调出风口,在奔驰车型中都算是偏年轻的设计风格,而且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接受。

车内整体设计依旧充满战斗氛围,红色线条搭配运动座椅,可以说一眼看上去就是AMG家族车型。

最后就是这台拥有421马力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500Nm,动力十分暴躁,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有4MATIC四驱系统的帮助,这样的搭配让这款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猎装版车型既有颜值,又有动力。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LA级AMG

指导价: 55.88-59.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