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白车漆成标配 特斯拉调整全系车型售价

2019-07-17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针对旗下的全系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在此次调整中,大部分的车型都出现了价格下探,近期的热门车型——Model 3最大降幅达到了3.31万元。

经过此次价格调整,Model 3全系车型售价下探到了50万元以内,在竞争力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Model S和Model X车型取消了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售价则分别下调了2.94和2.97万元。Model X和Model S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由于整合了狂暴模式,在价格方面上涨了3.5万元。

此外,我们还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珍珠白车漆将成为特斯拉全系车型的标配涂装,黑色车漆将成为选配涂装。此前,较为受欢迎的珍珠白车漆根据车型不同,选装价格分为1.39万元和1.85万元两档。此次调整后,选装黑色车漆则根据车型不同分为6900元和9300元两档价格。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