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鲶鱼嘴”变“无脸男”? 纯电菲斯塔申报图

2019-07-17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延续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在前脸及细节处加入了电动化元素;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代号为EM 13的驱动电机,以及三元锂动力电池组。或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的整体设计风格,但调整了一些细节部分,来体现其新能源身份。早前,菲斯塔的前脸设计被人吐槽成“鲶鱼嘴”,但当这个大尺寸进气格栅被改成封闭式设计的时候,看着似乎就有那么一点怪异了,好在两侧大灯还是挺犀利的。

当然,外观是非常主观的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己喜欢的才是合适的。

车身侧面的线条依旧非常流畅,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得以保留,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另外,新车搭配的旋风式轮毂造型非常有特点和个性,辨识度相当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比燃油版长45mm,轴距保持一致。

尾部整体造型简洁,没有过多的设计元素,粗壮的贯穿式尾灯不仅拉长了视觉宽度,同时也增强了其尾部的层次感,微微翘起的小鸭尾也让车尾更灵动起来。

这一次没有内饰部分,预计新车也会采用和燃油车型相同的造型,但会增加一些新能源标识。配置方面,会配有前后LED大灯、大尺寸天窗、全黑车顶、前雷达、多外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EM13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匹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续航预计达到400公里以上。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