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古怪精灵” 日产全新一代Juke曝光

2019-07-14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奇怪的汽车,在中国市场中除了早年间的奇瑞QQ me之外,我们还能看到一辆,那就是日产Juke/英菲尼迪ESQ。

日产Juke在北美市场自2017款车型之后(国内进口),也很少出现在美国的街头,原因自然是因其较低的销量导致。对于日产Juke我们能记住它的点,绝对是那个不能忘记的前脸造型,以及直到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

现在日产放出了第二代Juke的预告图,同时曝光了第二代Juke的重度伪装测试谍照。从曝光的信息我们看到,新车依然保留了其分体式前大灯组的设计。

从目前透露出的信息来看,前中网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灯组上部分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分为三叉设计的LED灯组,在辨识度方面依然是特点鲜明。

日产第二代Juke将使用由日产和雷诺合作开发的CMF-B平台打造,整车依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跨界车型。车辆倾斜的前/后风挡玻璃,以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表明了这款车型面对的依然是个性化消费者市场。

车辆侧面部分,由于新车轴距增加的缘故,显得非常修长,也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根据同样采用CMF-B平台打造的雷诺Clio和Captur来看,日产第二代Juke或将搭载1.0T和1.3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高性能车型,或将使用1.6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将达到200Ps。

日产第二代Juke将于9月3日首次亮相,正式上市时间将会定在2020年初。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劲客

指导价: 9.98-13.73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