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特斯拉的距离还是很大 蔚来超充桩最大功率105千瓦

2019-07-09

近日,我们从蔚来官方了解到,蔚来将会率先在苏州开启超级充电桩试运营,其最大充电功率为105kW。

至此,蔚来超级充电桩的试运营组成了以家充桩、换电站、一键加电等服务组成的NIO Power体系,使得蔚来车主们未来的用车体验更加完善。

我们都知道特斯拉目前在国内投放的超级充电桩将于近日开启升级,升级后的V2版本充电功率将会提升至150kW。此外,特斯拉超级充电桩V3版本已经国外推出,其充电功率更是高达200-250kW。

虽然,蔚来超级充电桩的功率仅有105kW,但是相较于普通的充电方式,充电效率已经得到大幅提升。以目前电池容量为70kWh版本的ES8、ES6举例,从电量20%充至80%仅需要30分钟的时间,充电会在插枪后扫码开始充电,车主可通过NIO App直接操控和查看充电状态。

图中蔚来超级充电桩是由慕尼黑设计团队设计,拥有60kW以上功率直流充电桩为纤薄的设计风格,底部为黑色,上部银色外壳使用嵌入式设计,正面配有用以提示的灯带,整体造型以简洁为主。重点是该超级充电桩的设计非常贴合蔚来旗下的两款车型,且持握高度被控制在1.2米,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

今年三季度起,蔚来超级充电桩将在全国各城市陆续建设。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蔚来ES8

指导价: 44.80-54.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