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赶超7代R版本 第8代高尔夫GTi动力或达300匹

2019-07-09

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型,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有着太多的感情。不论是作为入门级钢炮车型的GTi,又或是直接与奔驰A 45竞争的高尔夫R,高尔夫系列五花八门的改装套件和程序,都是很多人接触钢炮或者改装的第一辆车。

我们都知道高尔夫GTi已经国产了,由一汽-大众生产并销售,更加平易近人的售价完成了许多人的钢炮梦。

随着第八代高尔夫的持续曝光,GTi版本车型已经处在紧张的测试当中。从重度伪装的测试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用来提升进气效率,而车辆底部周围的运动套件、更宽的轮胎和双出的排气都在表明,这不是一辆普通的高尔夫。所以,根据以上信息我们判断,这极有可能就是第八代高尔夫的GTi版本。

此前虽然曝光了不少第八代高尔夫的许多信息,但是对于其GTi版本和R版本的信息却是少之又少,这是GTi版本车型的首次曝光。

现售高尔夫GTi为第七代版本,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Ps,同样搭载2.0T发动机的高尔夫R最大马力为290Ps。

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第八代高尔夫GTi的最大马力或将达到惊人的300Ps,这对于一台紧凑级尺寸的钢炮车型来说,已经具有相当强的实力。

原本,按照此前官方流出的某些信息来看,高尔夫GTi版本会在今年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但从近期曝光的信息推断,新车首次亮相的时间或将被延迟,大致亮相时间将被推迟至2020年,届时第八代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将会一同亮相。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 21.46-41.3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