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伍德速度节第5天 法拉利全新P80/C首次公开亮相

2019-07-07

本届古德伍德速度节开始已经第5天了,本次速度节更是成为了各个豪华车企展示新品的舞台。

而法拉利P8/C就是如此,这是法拉利基于488 GT3打造而来的一款极具未来感的车型。就我们能看到的外观部分,便已经放弃常规的灯组设计,只为得到更加极致的空气动力学和轻量化需求。

法拉利P8/C以488 GT3为基础打造,外观部分重新设计的前扰流器和后扩散器,使得新车拥有更加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而独特设计的车头和完全由碳纤维制成的车身,让新车的工作效率提高了5%,这就是一部速度机器。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法拉利P8/C的设计非常具有前瞻性和未来感,整车不论从哪个方向观察,我们都未发现前大灯组和后尾灯组,同时前风挡玻璃与侧窗形成一个整体,非常的炫酷。

在这个炫酷的外观下面,法拉利P8/C很有可能采用和488 GT3相同的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如此不受限制的设计和成本制造,或将使得该车的最大马力达到660Ps。

虽然官方并未透露这款车型是否会进入量产阶段,但是我们从这款车型上看到了法拉利对于汽车未来的发展和方向的尝试,并给与我们新的启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法拉利488

指导价: 338.80-38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