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匹的绅士暴力狂 奥迪新款RS6 Avant测试中

2019-07-04

绅士、暴力,能将这两个词语很好结合在一起的,邦哥相信只有奥迪能够做到。

奥迪旗下性能系列S、RS车型都是如此,它们总是一副游走于城市间的精英妆容,却有着秒杀一切的实力。

近日,外媒在纽博格林赛道中发现了奥迪新款RS6 Avant重度伪装测试谍照,新车最大马力将达到650Ps,并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年底在欧洲先行上市销售。

邦哥一直相信,我们这一代人对旅行车的喜爱愈加深切,旅行车总是好像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可惜国内的旅行车市场总是不温不火,且这种级别的旅行车注定只是少数人的大玩具。

从图片可以看到,奥迪新款RS6 Avant的整体设计基本上与奥迪新款A6保持一致,只是在前中网、前保险杠、轮毂、后保险杠等部分不同。毕竟作为奥迪RS系列,就算只有这些部分的不同,奥迪新款RS6 Avant依然从骨子里面透着那一股子狠劲儿。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4.0T V8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605Ps,最大扭矩为590N·m。此外,根据传闻新的Performance版本通过混合动力系统,将车辆的动力数据进一步提升,其最大马力可达到650Ps,最大扭矩更是达到750N·m,同时四驱系统、自适应悬架以及更强的制动系统将是标准配备。

邦哥一直在想一个问题,能够将性能车、旅行车、科技感、精英范这些看似不同的性格全部集于一身,而打造出这样一种形态的品牌,恐怕目前只有奥迪能够做到。并且,能够让国人如此关注旅行车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奥迪品牌将它们带进了中国,邦哥说的没错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6

指导价: 159.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