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均有改动 全新奥迪A3谍照曝光

2019-07-04

奥迪A3,可以说是国内最便宜的奥迪车型,北京曾经一度优惠后不到15万,只有一台速腾的价格,满足了不少预算不多又想买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性价比非常高。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3的路试谍照,新车内外均有改动,让我们赶快了解一下。

从谍照中看,全新奥迪A3采用了奥迪当下最新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比现款大了许多,并且格栅内部以及雾灯位置都加入了黑色蜂网状设计,比现款更加年轻、动感。

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比现款犀利很多。并且光源也升级为矩阵式LED光源,很有科技感。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现款的奥迪A3长宽高分别为4457/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猫哥预计新款车型整体尺寸会进一步提升。

全新奥迪A3的内饰也有着不小的变化,取消了现款升降式中控屏,采用了与全新奥迪Q3相似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提升了档次感。而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或将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全新奥迪A3有望于2019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猫哥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3

指导价: 19.23-25.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