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下降6.4% 雷诺上半年营收超2100亿

2019-07-30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同比下降6.4%,雷诺上半年营收超2100亿。

        近日,雷诺集团发布其2019年上半年财报。据其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雷诺集团营业收入达280.5亿欧元(约合2148.6亿人民币),同比下降6.4%;营业利润达到16.54亿欧元(约合126.7亿人民币),同比下滑13.6%;营业利润率为5.9%。

汽车之家

『雷诺集团上半年营业收入及利润双双下滑』

  在销量层面,雷诺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为194万辆,同比下滑6.7%,尽管销量上处于下滑态势,但雷诺集团在全球汽车市场的份额仍达到了4.4%。此外,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雷诺集团上半年的销量超过30600辆,同比增长了42.9%。

  与全球市场一样,雷诺集团在华销量同样出现了下滑,且下滑幅度明显高于其全球市场的表现。据其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雷诺集团在华销量达到89714辆(包含雷诺/金杯/华颂),同比下滑了23.8%。值得注意的是,当抛开金杯/华颂,雷诺品牌上半年在华销量为12493辆,同比下滑62.1%。

东风雷诺 雷诺 e诺 2019款 基本型

『e诺』

  为了扭转在华局势,雷诺集团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新能源汽车产品e诺(K-ZE),试图在增速较快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攫取一部分销量。除此之外,按照此前曝光的规划,小型SUV科雷缤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市场。新产品的推出将丰富目前雷诺集团在华乘用车产品体系,而其销量能否实现增长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试驾北京汽车智达X3 换标即新生

一时瑜亮 宝马325Li 对比 奔驰C 260 L

从我的起点到你的起点 试驾一汽奔腾T33

居家小能手 爱卡试驾2020款东风风神AX7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