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新消息 10月上市

2019-07-22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新消息,10月上市。

  近日获悉,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将于10月上市发售。相比现款车型,全新RAV4荣放在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轴距增加了30mm,并分别提供2.0L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中控台布局简洁富有层次感,轴距加长30mm;

分别提供2.0L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选择。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造型方面,全新RAV4荣放借鉴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包括启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而格栅内部还采用了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保险杠装配的银色防护板,也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霸气十足。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来到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车身线条更为硬朗,尾窗的倾斜角度也更大,整台车给人以很强壮但不臃肿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不变,宽度增加10mm,高度降低10mm,轴距增加了30mm。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内饰部分,全新RAV4荣放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其中T型中控台的布局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此外,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都配备在新车上。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RAV4荣放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混动车型申报的综合油耗为4.6L/100km。

  编辑点评:在下半年,一汽丰田将先后投放两款重磅车型,分别为新一代卡罗拉及全新RAV4荣放。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两款车型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及市场占有率。随着它们的更新换代,也将提升一汽丰田整体销量进一步上涨。



编辑推荐阅读:

首推1.5L舒适版 本田新款XR-V购车手册

终于等到你 实拍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表现更优秀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

多一分理性 测试蔚来ES6 首发纪念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丰田RAV4

指导价: 17.98-2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