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变动明显 新款YARiS L 致炫申报图

2019-07-18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造型变动明显,新款YARiS L 致炫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车型的申报信息。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动较大,采用更加跨界的外观风格,同时申报信息还显示新车将提供国五/国六两种排放标准的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丰田YARiS L 致炫在外观上有着较为明显的调整。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原先“八字胡”的前格栅被更新为六边形的“大嘴”造型,同时头灯内部灯腔排布也有较大的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贴近丰田现有的家族式设计。同时,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的护板,这身周围的黑色装饰和轮眉的加入使得新车更具有跨界范儿。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部分变化同样很大,新车后窗下沿的线条与现款已经完全不同,后窗尺寸也更窄。新车尾门上方有较多的黑色部分,同时尾灯造型也有别于现款,尺寸更小,品牌和车型LOGO的位置同样经过调整。车尾下方,新车的后保险杠下部同样由黑色和银色的饰板构成,与前脸相呼应。

汽车之家

  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2550mm。新车配备15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185/60 R15,同时可选装合金轮圈(从申报图看,该车原配为钢圈+轮圈罩的设计)。此外,申报图还显示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可选前雾灯、天窗、倒车雷达及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YARiS L 致炫将搭载代号7NR-FE的1.5L发动机,其中国六版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而国五版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



编辑推荐阅读:

推荐1.6L XL悦享版 全新轩逸购车手册

全网首测星途TXL 综合性能直逼领克01

踏上新征程 测试2019款红旗HS5四驱版

提升竞争力 测试2019款速派 TSI330

分享到

相关车型

YARiS L 致炫

指导价: 6.98-10.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