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提升 宝马5系三厢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2019-07-16 作者:易车

导读:动力提升,宝马5系三厢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上周我们刚刚看到中期改款的插电式混动版宝马5系旅行车的谍照,近日外媒又报出了三厢轿车版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会搭载和745e相同的升级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75马力,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5系中期改款车型。

5系三厢插混版中期改款车型

5系旅行插混版中期改款车型

正如5系旅行版的谍照一样,前门“混合动力测试车”贴纸。油箱盖上方还可发现eDrive标志。此次中期改款,外观方面,只在前脸和尾部造型方面小改,大灯使用了类似新3系的双天使眼大灯,而且按照近年来宝马的设计取向,十有八九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也会加大。

不同于之前的旅行版,从蓝色制动卡钳、熏黑轮毂和隐藏在前挡泥板黑色伪装下的M标志可以看出,这台测试车是一款M运动套装车型,而尾灯和尾部的造型也会有小幅改动。

内饰方面,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屏、第七代iDrive操作系统都将不可或缺。

动力方面,因为新车将会继承来自745e的动力系统,但是最大功率将从389马力调低至375马力,所以新车也可能是命名为545e。



编辑推荐阅读:

不聊情怀 聊实用 测试大众蔚揽 GTE

成熟稳重的选择 试驾一汽丰田亚洲龙

爱卡新能源评测 情迷雷克萨斯UX 260h

小型SUV的同门之争 东本XR-V对比广本缤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 48.90-72.7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