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VS探界者 哪款才是20万级别最值得入手的中型SUV?

2019-07-16 作者:易车

导语:探岳VS探界者,哪款才是20万级别最值得入手的中型SUV?

中型SUV 市场一向竞争激烈,既有德系探岳、途观L,美系昂科威、探界者,还有日系四强本田CR-V、RAV4、奇骏、马自达CX-5等销量尚可的明星车型。除了打价格战,科技配置之争成为最新热点。

其中,雪佛兰探界者自上市以来一直赢得不错口碑,随着一汽-大众旗下全新高端中级SUV探岳的上市,二者也迎来正面对决。究竟这款大众的最新高端中型SUV是否能胜过雪佛兰SUV探界者呢?让我们通过对比来一较高低。

在不考虑市场终端优惠的情况下,我们选取两款车型中价格相近的、且同为2.0T四驱版本的探岳2019款380TSI 四驱R-Line 国VI(26.09万)、探界者2019款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RS(24.59万)进行对比,我们发现,探岳贵有贵的好处。

结语:

众所周知,一汽-大众在中国具有非常好的口碑,销量也一直遥遥领先,在推出第二款SUV探岳之后,实力和地位再上一个台阶。探岳全新的精致外观、豪华的内饰设计、三种动力组合、强大的安全性和操控性能、稳定的品质等方面,足以碾压雪佛兰探界者。而探界者凭借9AT变速箱,丰富的配置,在市场上也有不少支持者。

这里普及一下,作为一汽-大众2018年10月新推出的第二款SUV,探岳凭借一汽-大众长期以来积累的优秀口碑,定位于高端中型SUV,与途观L同属于MQB A2平台。与市面上的其他同级SUV相比,探岳在科技配置方面有较大的优势,已经达到L2自动驾驶水平,同时新颖精致而且年轻霸气的外观设计,也是探岳的竞争法宝。而雪佛兰探界者在模拟自动驾驶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编辑推荐阅读:

不聊情怀 聊实用 测试大众蔚揽 GTE

成熟稳重的选择 试驾一汽丰田亚洲龙

爱卡新能源评测 情迷雷克萨斯UX 260h

小型SUV的同门之争 东本XR-V对比广本缤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探界者

指导价: 17.49-25.09万

探岳

指导价: 18.88-31.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