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成为最畅销M车型 503匹的宝马X3 M终于来了

2019-06-21

M作为宝马的高性能部门,带来的每一款产品总是能够让人热血沸腾。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目前最畅销的M车型为宝马M2,接下来是 M3和M5。

现在宝马X3 M终于要来了,从官方对这款车型的自信程度就可以看出,这将是宝马性能部门全身心投入研发的又一款重磅车型。

我们都知道华晨宝马X3推出时保留了原版车型基因,并没有因为进入中国就采用加长策略。虽然华晨宝马X3国内版本仅有2.0T版本,且是一款中型SUV,但它的百公里加速依然去到了6.8秒,操控部分也依旧能带给你宝马纯正的德系味道。

宝马X3 M依然是我们熟悉的M部门出品,它依旧那么运动,那么的极致。外观部分,它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宝马X3,但是在M外观套件和M标识的武装下,整车的所透露出来的气质明显不同。

作为X3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它必须让我们能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一辆宝马X3,所以在整体语言设计部分不会有太大变动。

不可否认的是宝马X3 M确实比宝马X3更有攻击性,而突显这种特点的原因就来自于熏黑的前中网和底部蜂窝状且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用一个词语形容宝马X3 M,那就是“霸气侧漏”。

车辆侧面,熏黑的设计元素遍布侧身,车顶行李架、门框部分以及窗线周围的装饰条均被涂装为黑色,这其中也包括翼子板部分的通风口。这个设计在许多车型上只是起到装饰作用,但我相信在宝马X3 M上它有着自己的真实作用,而不是装饰。

轮圈部分,宝马X3 M采用了更有机械设计感的21英寸铝合金轮毂,双色设计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喜好。轮胎则是米其林的PS4 S高性能轮胎,搭配高性能刹车系统,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宝马X3 M的车尾基本上具备了性能车应该有的设计属性,大尺寸后尾翼、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宝马标志性的X3 M品牌LOGO,相较于这些属性熏黑的全LED后尾灯组只是附加项目。

对于宝马的设计,我们从不会用惊艳来形容,每当看到宝马的新车,我们只会说“哦~这是宝马”,但是当你与它接触久了,就会喜欢上它,之后你会说“哦~原来这就是宝马啊”。

第一眼看上去,这个内饰很宝马,但宝马M方向盘、红色的换挡拨片、启动按钮以及电子挡把,处处在引诱你驾驶它,这就是宝马。

宝马X3 M将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503Ps,最大扭矩为600N·m。在竞赛模式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0秒,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器,并将搭载宝马的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不论是从设计还是动力系统,宝马X3 M都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作为宝马M高性能部分的倾力之作,宝马X3 M拥有如此强悍的实力,让我们既惊喜又期待。

此外,根据外媒爆出的信息来看,官方对宝马X3 M拥有如此十足的信心,宝马X3 M将成为M系最畅销的车型不是没有道理的,期待它的到来。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3(进口)

指导价: 42.10-75.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