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精神加持 六缸动力重回保时捷718

2019-06-19

我们都知道保时捷作为一个超跑品牌,旗下产品优异的驾控乐趣非同凡响。拥有如此非凡驾控乐趣,除了强大的底盘调校技术之外,给我们印象为最深刻的就是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动力。

保时捷718,作为目前保时捷在中国市场中的入门级跑车,在售的2019款车型却仅有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让许多迷恋六缸动力的消费者止步于此。

但也不要因此而灰心,因为根据邦哥近期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水平对置六缸动力或将重新回到保时捷718车系。不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或将只搭载于718 Cayman GT4和718 Boxster Spyder两款车型上(个人更喜欢718 Boxster Spyder)。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台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414Ps的惊人马力,使得718 Cayman GT4和718 Boxster Spyder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还有一点值得开心的是这两款车型在欧洲市场均会提供手动变速器版本,这个非常有乐趣的版本注定与国内无缘。

可以看到GT4版本的718相较于普通版,有着更加凶狠、运动的外观设计,并增加了许多运动化套件。车辆前铲、侧裙、尾翼以及后保险杠底部的扩散器,除了帮助新车在纽博格林赛道比前辈快10秒之外,还可以帮助车辆在极速状态下获得比上一代GT4多50%的下压力。

拥有如此傲人成绩,除得益于工程师的精细化调校之外,车辆轮胎和刹车系统也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如极致轻量化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保时捷高性能碳陶瓷刹车系统,以及米其林PSC 2高性能轮胎,前轮尺寸为245/35 R20,后轮则达到了惊人的295/30 R20。

由于车辆配备了保时捷最新的扭矩矢量控制、机械限滑差速器等,其中悬架为新型主动减震器,使得GT4和Spyder比其他版本的718车身高度低约30mm,这些控制系统和优化设置让它们拥有好的操控和易控性。

作为718车型的高性能版本车型,注定价格会高于目前两款在售车型的售价。

不过,4.4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414Ps的最大马力,加上如此运动的造型和保时捷那优异的操控表现,任谁都会心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保时捷718

指导价: 58.80-85.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