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需10万元 三款上市不久的小型SUV推荐

2019-06-12

作为城市用车,小型SUV有着先天优势,就像小型车一样,整车尺寸小巧,驾驶起来轻松便利,而且还是SUV车型。今天猫新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小型SUV,它们就是雪佛兰创酷、大众T-Cross和丰田奕泽。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相比大家已经十分熟悉,而刚刚上市的创酷有着与沃兰多相似度极高的前脸设计。在三款车型中,它的价格最低,但是整车配置十分全面。

此次创酷外观采用与沃兰多十分相似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很帅气,短小的车身搭配犀利的外观感觉更耐看。整车外观尺寸为:4270mm/1791mm/1602mm,轴距为:2570mm。轮圈尺寸为215/55 R17。

内饰的样式也比上一款更显时尚,采用了很多修长的设计风格。中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

创酷搭载了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其中1.3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65马力。

上汽大众-T-Cross

指导价:12.79-15.99万元

这两年大众陆续推出了几款SUV车型,从小型到中型,有些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高度一致。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在大众家族中还是比较常见的。今天的T-Cross就是大众旗下高颜值的一款小型SUV。

前脸大灯位置的设计风格与途昂十分相似,保险杠银色造型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十分前卫。整车外观长宽高为:4218mm/1760mm/1589mm,轴距为:2651mm。另外,轮圈尺寸为:205/60 R16。

内饰一直走着简洁路线的大众车行在T-Cross上有了变化,专门为这款小尺寸的SUV增加了不同配色的轮廓,内饰显得年轻了不少。但是,中控方向盘、仪表盘和液晶屏还是与其它车型保持一致。

T-Cross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与1.5L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上,也是大众小排量车型一直使用的发动机,发动机与变速器的稳定性很好。其中1.5L发动机的表现逊色于1.4T发动机,如果在城市中驾驶1.4T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与变速器匹配反应速度也很快。

一汽丰田-奕泽IZOA

指导价:14.68-17.58万元

作为一汽丰田家族的小型SUV,奕泽的外观十分帅气,随处可见的棱角与前两款车型截然不同,而且这款小型SUV自出生以来就是带着时尚与运动的口号出来的,所以整车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达到了越级的水平。

具有层次感的前脸设计显得与众不同,侧身轮眉位置与车身高度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尾部溜背造型的设计也很独特。整车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405mm/1795mm/1565mm,轴距为:2640mm。轮圈尺寸为:215/60 R17。

内饰中控采用了面向驾驶者的设计风格,样式看上去很高端,而驾驶者操作这些按键也很便利。炮筒风格的仪表盘让你充满还是欲望。

奕泽IZOA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发动机与变速器匹配很默契,在驾驶当中能够快速理解驾驶者的意图,并且整车驾驶起来十分灵活,非常适合在城市中穿梭。

编辑总结:虽然创酷的变化很大,可以说从外到内都进行了升级。但是,另外两款竞争对手也并示弱,大众拥有着很好的口碑,稳定的发动机与变速器让整车充满了运动。奕泽也是如此,时尚的外观以及较高的配置都是它的优势。这三款策划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如果进行选择还是要从整体来比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创酷

指导价: 9.99-14.99万

奕泽IZOA

指导价: 14.98-17.98万

T-Cross

指导价: 12.79-15.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