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更突出 到店实拍上汽大众全新凌渡

2019-06-06

最近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车型简直如雨后春笋一般,例如全新一代起亚K3、全新一代雷凌、全新思域等等。虽然都各自带着自家年轻化元素,但毕竟都刚刚上市,4S店都还没有终端优惠。而今天猫哥要聊的这款车,它刚上市也只有半年多,同样是针对年轻人打造,并且市面上已经有3万多元的现金优惠,性价比可谓非常高,它就是上汽大众全新凌渡。


先快速了解凌渡


凌渡是在2015年初正式问世,在当时凭借宽体轿跑的定位以及不错的驾驶乐趣,一经上市就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青睐,取得了不错销量成绩。3年后,上汽大众带来中期改款的全新凌渡,外观变得更加年轻,配置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外观:更宽、更精致


全新凌渡的前格栅镀铬饰条由老款的三条升级为四条,并且中间两条还变为断点式的设计,比老款看上去要精致不少。大灯也从新进行了设计,并依旧与前格栅相连,而这些变化让全新凌渡看上去更宽更低趴,很有运动感。

大灯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十分精致。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凌渡由老款的卤素以及氙气光源升级为全LED光源,并且是全系标配,既能增加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又增添了一些科技感。

侧面没有明显的变化,突出层次感的贯穿式线条以及圆滑的车顶设计均得到保留。尺寸方面有所不同,车长由4598mm增加至4615mm,其他数据保持不变。

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由老款的单边共两出排气变为了贯穿两边的镀铬排气装饰件,令尾部精致了不少,而真的排气则隐藏在了车辆底部。

除了设计上的变化,全新凌渡还提供实拍车上这套“C位蓝”定制版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能够让你不再千篇一律,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彰显个性的追求。


车内:布局没变,配置增加


相比于外观,全新凌渡内饰的布局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不可否认,这样的家族化内饰的确会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不过好在中控区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搪塑材料,内饰用料依旧是合资同级中的高水准。

配置是全新凌渡车内最主要的提升,由此前的低配收音机升级为全系标配中控触摸屏(低配6.5英寸、高配8英寸、顶配为9.2英寸),档次感就提升了不少。并且内置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可以直接使用常用的手机APP,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顶配车型还提供全液晶仪表盘,这是合资同级中很少见的配置。显示的信息更加直观、丰富,并且还可显示完整的导航信息,驾驶员不必过多转移实现就可查看导航,既增添安全性也为车内提升不少科技感。

多功能方向盘也升级为全系标配,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平底设计,并且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方便驾驶员找到最合适的驾驶姿势。

空间方面,全新凌渡的轴距与老款相同,所以后排空间的表现基本一致。腿部空间还不错,但由于采用轿跑风格的设计,头部空间并不大。不过相信买凌渡的消费者看中的也是动感的外观,用流畅的车顶线条和后排头部空间做取舍,我相信他们一定回选择前者。

后备厢的容积也相同,达到480L。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使容积达到1150L,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依旧搭载1.4T发动机


全新凌渡动力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依旧搭载1.4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230TSI)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高功率版(280TSI)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全新凌渡在保持了高颜值的同时,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得到完善,搭载了不少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娱乐配置,并且还提供定制版配色满足他们对个性化的追求。即便全新凌渡上市已经半年多,但产品力绝对不输给刚刚上市的新车型。最重要的是,全新凌渡的终端优惠已经达到3万多元,性价比更突出。所以,如果考虑一款有颜、有料的轿跑,全新凌渡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凌渡

指导价: 14.29-22.8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