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系/全新POLO领衔 6月重磅上市新车看这里

2019-06-06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过去,即将迎来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

在整个5月份上市新车中最让人期待的便是吉利星越,作为过分最为期待的轿跑SUV,其13.58-19.58万元的售价还是非常给人惊喜的。

那么到了6月份,究竟有什么新车在吸引着我们呢,就不得不提到全新宝马3系和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这两款车了。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总结一下将于6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吧。

上汽大通T70国六柴油动力:6月6日

如果按着我以往的想法,皮卡车型我是不会放在盘点之列的,但是近期有很多朋友咨询我皮卡车型的相关信息,主要是因为即将实施的限制政策让很多生活在北京的朋友不得不为了日常上下班通勤所作出选择(卖掉手中外地牌照轿车,而选择京牌皮卡车型)。

上汽大通T70国六柴油版本的推出虽然对于生活在北京的外地人来说并未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但我们也在期待如果政策出台后国六排放的柴油也可以进入北京,那岂不是皆大欢喜。

我们对于皮卡车型的印象都是停留在工具车,或者车辆整体比较破烂、脏、旧,而近两年推出的新款皮卡造型设计大多比较粗狂。而上汽大通T70在这方面就比较容易接受多了,整体设计语言在保留了皮卡车型的那种威猛之余,增加了许多时尚的设计元素,让它行驶在城市中也不会那么另类。

对于我们最常与车辆接触的车内也依旧如此,大尺寸多媒体屏幕、自动挡、撞色的皮质座椅搭配对于皮卡车型来说,都是一种新的尝试。就上汽大通T70这款车型来说,整个内饰设计相较之下细腻了不少,使人比较容易接受。

此次上市车型搭载国六柴油动力,均为2.0T发动机版本,分为单增压STC和双增压DTC两种版本,单增压版本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75N·m;双增压版本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480N·m。

上汽大众全新POLO:6月18日

关于全新POLO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它真的变“大”了。

这个大表现的几个方面,当然最直接的观感就是尺寸方面的变化。

全新POLO的长宽高分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为2564mm,相较于现款车型高度降低,轴距增加更是增加了这种“大车”的感觉。与第6代高尔夫2578mm的轴距相比,仅有14mm的差距,可以说是全面超越现款POLO。

另一方面,则是表现在设计部分,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搭配车辆使用许多直线以比较缓和的曲线过渡,让整车的设计语言更加靠近大哥高尔夫,设计语言上的进化,也让这款A0级的小车拥有很强的“大车”感。

不仅仅是外观部分,内饰也向大哥高尔夫靠近,车内与车身同色的饰板,辅以黑色钢琴烤漆面板搭配,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强,更加年轻。与现款POLO大量的黑色塑料材质相比,拥有更强的质感。

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动力部分将继续使用1.5L发动机,动系统匹配5MT/6AT变速器。

配置部分苹果的CarPla和百度CarLife的搭载绝对能够取得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同时车辆配备的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也绝对是年轻人的最爱。

宝马全新一代3系:6月22日

在6月3日,宝马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3系的预售价,全新BMW 325i标轴版313.900万元起,全新BMW 325Li长轴版323.900万元起。

国内全新一代3系(G20/G28)绝对是许多爱车之人心中的神车,相信现在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在持币等待,或已经在4S店进行了车辆预定,就等6月22日那天正式公布售价。

作为宝马品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全新一代3系此次的变化绝对是彻头彻尾的,首先设计部分在保证运动元素的同时增加了许多时尚的元素,比如非常立体的前中网和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组,舍去了宝马非常经典的圆形天使眼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不规则形的全新设计。

虽然外观设计变化巨大,但车内的变化依旧是非常大的,不过这需要你细细品味才能发现其中的韵味。特别是双液晶屏幕、第七代BMW iDrive、BMW智能个人助理、无线连接苹果CarPlay、泊车辅助系统、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等配置的加入。

动力部分,先期上市的车型为325i/325Li,根据申报信息来看,325Li搭载新款代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吉利远景X3:6月中旬(未确定)

就在近日,吉利官方放出了新款远景X3的官方图片,根据变化来看新车将作为改款车型上市。

虽然远景X3是一款小型SUV,但是设计上流露出来那股子硬朗的气息总是能吸引路人的关注。

此次改款新车主要变化在前后保险杠部分,底部使用了横置线条来拉宽整个前脸的视觉观感,同时现款车型雾灯区域的“C”字型相较于现款更加突出,且此前斜置于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改为横置布局。

后保险杠也是如此,采用了与前保险杠相呼应的设计元素,“C”字型轮廓非常突出,中间有一条突出的横置模块设计相连接,下半部分则使用蜂窝状设计填充,增加其运动氛围。

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博世9.3版本的ESP、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让整个驾乘氛围更加的舒适。

(下图源自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将搭载升级后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最大扭矩为142N·m,传动系统则更换为CVT变速器,摒弃现款车型使用的4AT变速器,进一步提升行驶质感和节油性能,且整套动力系统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可以说,在经历了5月份SUV车型话题爆炸性传播之后,6月份主要的关注点还是回归到了轿车部分。

不论是大众全新POLO,还是宝马全新一代3系,都是各自级别中标杆型的存在,其任何动向都会让其竞争对手紧张一番。

如果你对这两款车型非常有兴趣,那么以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两款车型还是非常值得等待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3系

指导价: 28.80-48.69万

POLO

指导价: 7.59-14.6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