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哥情报局:捷豹XE特别版车型上市 沃尔沃全尺寸SUV曝光

2019-06-05

1.V8发动机 雷克萨斯将在10月推出LS F

雷克萨斯将在第五代LS车系现有三款动力配置基础上,推出一款顶级性能车型LS F。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未来将与AMG S 63等车型展开竞争。这将是LS车系历史上第一次出现F高性能版车型,新车的发布时间预计为今年10月,发布地点有可能选在中国台湾。届时,LC车系中的顶级性能车款LC F也将联袂登场。预计LS F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7kW,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仍将保留前置后驱的驱动型式。

2.进口捷豹XE特别版车型售价43.68万

捷豹在国内上市了捷豹XE Landmark Edition车型,售价为43.68万元。新车基于捷豹XE R-Sport车型打造,搭载一台Ingenium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搭载有四驱系统。

3.沃尔沃全尺寸SUV曝光

日前猫哥获得了一组沃尔沃XC100假想图,新车基于SPA2平台打造,整车长度为5.2米、宽度2米、高度1.8米,轴距则达到了3.1米,前脸采用直瀑布式进气格栅造型,采用了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新车将于宝马X7、奔驰GLS、雷克萨斯LX、凯迪拉克凯雷德、路虎揽胜长轴版等全尺寸SUV车型展开竞争。据悉,新车将预计于2022-2023年正式发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捷豹XE

指导价: 39.80-61.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