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生产10个月 全球限量2200辆 宝马M2 CS新车消息

2019-05-23

近期海外媒体披露了宝马M2 CS回到纽伯格林的消息,消息中向我们展现了新车更多的设计信息,从中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为车身减重,发动机罩和后扰流板不仅可以进行轻量化减重,在车顶和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后扩散器上同样可以实现,而车内也能够在中控台和门把手内部采用相同的设计。

以上消息已由美国宝马经销商证实,同时披露的还有这款车将计划使用M4 CS上的座椅,并在整个驾驶舱内使用大量Alcantara材料,此外带有M2 CS字样的踏板、座椅和方向盘上的红色缝线装饰也会给人惊艳的冲击力。

外部配置上,新车将采用19英寸铝合金轮圈和自适应悬架系统,M Sport刹车系统有望选装碳陶瓷的高光泽黑色或哑光金属材质。在之前的信息中称,碳陶瓷刹车盘将成为赛事版的专属配置,如今已经打破这一规划,着实令人激动。

新车会提供4种车身颜色:黑色蓝宝石、阿尔卑斯白、霍肯海姆银、圣马利诺蓝。

为了兼顾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M2 CS将匹配6MT变速箱之外,还会提供选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是发动机同为双涡轮六缸的3.0T发动机,扭矩和扭矩分别都是444马力和550牛米。

另外一个能够体现身份价值之处,是因为宝马绝对这款新车将在2020年3月投产到12月结束,共计生产2200辆。

宝马M2雷霆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s,以此作为参考的话,采用更多轻量化材料的宝马M2 CS破百时间将会逼近3秒。

关于内饰的变化目前还未有确切消息,预计将会采用更多的Alcantara等材质来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M2

指导价: 64.0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