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丰富/升级国六标准 近日上市自主SUV推荐

2019-05-09

近两年自主品牌车型的品质有着明显提升,所以,很多消费者都进行购买。当然除了品质,在配置方面也相当全面。另外,很多车型还推出了国六版本车型,今天猫新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它们就有着以上这些优点。

哈弗F5国潮版

前些日,哈弗F5国潮版正式在北京公布售价,新车售价10.00-13.00万元。共推出4个版本车型,每款车型都包括国五和国六两个排放标准。其中国六车型还会升级换挡拨片和电子挡杆。

作为哈弗F系首款车型,高科技配置可以说更加全面,外观给人感觉更加运动,很适合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群。在外观上,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功能配置方面,搭载了互联3.0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而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

华晨雷诺观境

华晨雷诺旗下全新中型SUV观境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59-10.29万元,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配置十分全面。

作为华晨雷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观境的整体设计走成熟路线,前脸采用T字造型,前保险杠包括细节部分的设计很简洁,属于耐看一类的车型。搭配LED日行灯和转向灯,但是大灯为卤素灯泡,有些遗憾。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45mm/1820mm/1790mm,轴距为2780mm,在中型SUV市场中尺寸并不算大。

内饰的设计也有着一定质感,大面积材质都是采用软性材质设计,中控位置配备10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并且是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全系标配。这样的配置却是很吸引人。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具有154牛·米的最高扭矩。这两种动力都是国五排放。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长安CS55轻年版

长安CS55也参与了此次推荐车型的行列,上市车型为轻年版,虽然新车只有一款,售价为10.79万元,但是整车的配置一如既往的强大。

外观上,新车相比于在售的2018款CS55,增加黑色运动套件,其中包括进气格栅和18寸轮圈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让整车视觉效果上更加霸气。另外,车标LOGO也采用黑色哦搭配,样式却是很帅气。

配置方面,远近光分体式LED大灯、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和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针对中控屏幕更换了全新的UI界面设计,整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循轨式辅助)和卫星导航,可以说目前主流的装备都搭配上了。

动力方面,长安CS55轻年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源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器都十分稳定。

编辑总结:今天带来的三款自主SUV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都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也是大多数消费者看重的,在颜值上可以说是目前主流的设计风格,在配置上也称得上全面,最后就是动力,不仅稳定,还符合当下主流的排量和排放标准。说了这么多,希望今天带来的三款车能够给您选车带来帮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哈弗F5

指导价: 10.00-12.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