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独有偶 特斯拉旧金山再现自燃事件

2019-05-08

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品牌能像特斯拉一样,仅用几年的时间,就与BBA的知名度差不多,俨然成为了电动车型的模范标准。

也正是因为特斯拉的特殊地位,使它一举一动都颇受大家关注。上个月在上海地库发生的自燃事件,一度刷爆国内外话题热点,无独有偶,这次事件的热度才刚刚褪下,这边旧金山就再次发生了特斯拉自燃事件。

消息来源是来自某海外媒体,根据报道的内容来看,这起事件发生在5月3日凌晨2点左右(当地时间)的旧金山一个私人车库里,起火时,车辆并没有插上电源。巧的是,这辆车和上海自燃事件一样,都是Model S。

旧金山消防局在Twitter官方账户上表示:车辆的起火点在右后胎附近,这附近的部件包括制动器、悬架、马达和电池组。消防员迅速将火扑灭后,将车从车库里移开,并切断电路防止车辆进一步燃烧。

所幸的是,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至于起火原因以及其他方面,官方表示暂时没有确切消息,它们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东西,但根据旧金山检验员的检验看来,这不太可能是纵火案。

特斯拉方面在一份声明中则表示,虽然特斯拉汽车发生火灾的可能性要比传统燃油车少10倍,但我们还是希望这一数字为零,公司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信息表明这场火灾是由于汽车本身的任何问题造成的。

此前Model S 在上海地库自燃起火的原因也还在调查中。

消息来源:LEFTLANE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