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大黄蜂”你还爱么 雪佛兰2020款科迈罗曝光

2019-05-08

说起科迈罗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但如果说起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你应该知道说的是谁了吧。

这辆雪佛兰最具性价比的美系肌肉车,可以说是大部分年轻人对美系肌肉车概念的启蒙车型。这就不得不说到我们同年时期看过的动漫《变形金刚》。以至于成年后我们又从电影《变形金刚》看到D-127(赛博坦名称),都会激动的叫出“大黄蜂”这个名字。

但就是这么一款让国人熟知的车型,在国内的销量却远低于竞争对手。

相比之下,福特 MUSTANG(野马中文名已被国内某厂商注册)在全球销量仅2015-2017年销售新车约12.58万辆,中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二达到了7125辆,而雪佛兰科迈罗的具体销量在这里就不赘述了,确实远低于福特MUSTANG。

而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 科迈罗2020款的SS版本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感。相信整个前脸设计中国消费者是非常熟悉的,前中网和前保险杠进气格栅改为蜂窝状设计,中部也改为与车身同色设计,加上两侧灯组下方的獠牙设计,与目前国内销售的迈锐宝XL车型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只不过相比之下科迈罗的运动感更强。

虽然前两两侧的獠牙设计很凶悍,但包括大灯组之内也是变化虽小的部分,整个灯组依旧使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则位于前保险杠两侧,与雾灯部分的蜂窝状设计融为一体。

说起美系肌肉车最吸引人的绝对是车辆侧面那极具力量感的腰线设计,新款车型在这里的变化非常小。整个侧面设计未使用太多复杂的元素,一切就是以美系那种简单的力量感为主。轮圈部分,新车将提供20英寸锻造铝制轮毂和红色/橙色卡钳供消费者选择。

美系肌肉车迷人的地方除了那极具力量感的外观设计之外,就是搭载多缸数的V6/V8发动机了。动力部分新车将依旧提供6.2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39kW/460Ps。而3.6L V6版本也不会缺席,并且两个发动机版本车型均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说到这里邦哥觉得雪佛兰 科迈罗在国内销量不如福特MUSTANG的原因除外观设计外,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动力。与福特MUSTANG一样,进入国内的雪佛兰科迈罗为了让消费者能以更实惠的价格购车,推出了2.0T四缸发动机版本,其最大马力仅为275Ps,整车动力表现确实不如福特MUSTANG来的轻快。

在动态驾驶部分,明显福特MUSTANG 2.3T发动机的299Ps动力更好,且福特MUSTANG更加紧致的底盘调校也更得消费者青睐。

相信大多数与我一样,虽然雪佛兰 科迈罗在生活中对我们有着更多的印象和传播,但就是缺少一个购买它的理由。

估计,官方听到我说这句话,应该挺伤心的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科迈罗Camaro

指导价: 39.99-49.98万

Mustang

指导价: 39.98-70.5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