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炮车型再升级 海外版现代i30 N将搭载四驱系统

2019-05-07

随着北京现代菲斯塔的推出,现代汽车往运动车型的发展更近了一步。但是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在国外,现代还有更出色的性能车型,现代i30 N,该车型为两厢版本。近日,国外汽车媒体报道,该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说到目前国内的小钢炮,无非就是高尔夫R、福克斯RS、AMG A45等等,多数为德系车或者美系车,搭载2.0T或者更高的3.0T车型。

但是说到韩系车却并不多见,来到国内的现代飞思也购买人数也少之又少。今天这款即将搭载四驱版本的现代i30 N是否会给以上小钢炮带来威胁,现在聊这个还有点过早。

不过,这款现代i30 N却是由一位前宝马M部门的负责人带队,所以很多地方能够找到德系宝马M家族的影子。

例如带有翻毛皮的前排座椅,腿部支撑坐垫的设计也是宝马车型上较为常见的设计风格。而在现代i30 N上也有所使用,对于性能车来说可以根据驾驶着身高进行调节。

2018年i30 N已经想大家展示这款小钢炮的内饰设计,简洁充满战斗气息,手动挡把让你充满驾驶欲望。

从尾部来看,现代i30 N也运动感十足。据了解,即将搭载的四驱系统也是该车型发展中的一部分,原本就是要为这款小钢炮配备。

动力上依旧使用2.0T发动机,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275马力,统一使用6速手动变速器。

2018年现代为大家带来了i30 N,但是随着其它品牌性能车型的不断升级,它正式进入升级阶段,四驱系统的搭配只是它的一个环节,也许这台小钢炮真正的目的除了战争其它竞争对手,还有就是能够给购买它的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i30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