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4家族官图 内外更显精致时尚

2019-05-16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款奥迪A4家族官图,内外更显精致时尚。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奥迪A4家族的官图,包括奥迪A4 Limousine、奥迪A4 Avant和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此次官图中的车型属中期改款版本,外观、内饰与动力均做了一定的升级或调整。这让车辆看起来更时尚,配置更为先进。

新款奥迪A4官图

新款奥迪A4官图

  新款奥迪A4 Limousine的外观主要对前脸和尾灯组做出修改,同时全新的大灯组由不规则造型调整为倒梯形设计,内部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其中顶配车型采用Matrix LED技术,具有全自动远光灯。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尺寸也设计得更扁加扁平。

新款奥迪A4官图

  车身侧面造型轮廓不变,但加入家族最新的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显得十分凌厉,配上力量感十足的大尺寸五辐轮毂与较低的车身姿态,整个侧面很有运动的气息。车尾则重新设计了后包围的造型,四边形的双边单出排气口与上部光源细腻又抢眼的LED尾灯协调搭配。

新款奥迪A4官图

  新车内饰装配了10.1英寸MMI触控屏幕,该屏幕除了采用全新的触控设计外,还带有声音回馈,系统菜单也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定制。原有的MMI触控面板被取消,原有位置更换为储物盒。12.3液英寸全晶仪表盘非常科技智能,其提供三种不同UI风格可供选择,并将油量和水温两项实体界面纳入UI界面。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自适应巡航等先进功能。

新款奥迪A4官图

  新款奥迪A4 Avant的改变与A4 Limousine相似,奥迪为这两款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套件,其中S-line套件包括前后包围、轮毂等,视觉上更具侵略性。此番中期改款,奥迪还在欧洲市场先期推出一款A4 edition one,该车基于奥迪A4 Limousine和Avant车型的S-line外观打造,采用了黑色装饰包,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奥迪四环LOGO。

新款奥迪A4官图

新款奥迪A4官图

  官图中奥迪A4 Avant的内饰样式与A4 Limousine一致,红色且带有菱形图案的座椅和中控扶手档次与运动感俱佳。

新款奥迪A4官图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基于奥迪A4 Avant打造,离地间隙增加35mm,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网采用垂直镀铬格栅设计,并应用黑色轮眉,运动中带着几分的跨界味道。

新款奥迪A4家族官图 内外更显精致时尚

新款奥迪A4家族官图 内外更显精致时尚

新款奥迪A4家族官图 内外更显精致时尚

  动力方面,针对欧洲市场新款奥迪A4 Limousine/Avant、A4 allroad quattro提供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共计四种不同调校,其中三种动力提供12V微混动技术,以让排放能够达到严苛的欧6 d标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有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外观不会改?本田帮你! 试驾新款思域

披着狼皮的羊 试驾全新丰田RAV4 2.0L

动感其外中庸其内 测长安逸动ET 创酷版

重点推荐耀星者车型 吉利星越购车手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4(进口)

指导价: 42.38-46.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