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更强 新宝马3系旅行版将9月发布

2019-05-06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实用性更强,新宝马3系旅行版将9月发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宝马全新3系打造,整体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由于是旅行车的缘故,实用性将进一步提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将于9月亮相;

新车将与全新一代3系共享发动机。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3系旅行车配图为2016款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保险杠整体造型进行了微调。此外,新车的侧面相比普通版车型线条更加平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彰显宝马品牌偏向运动化的基因。

华晨宝马2020款宝马3系配图为全新一代宝马三系普通版车型内饰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将延续新款3系的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论是在豪华感还是科技感上都有比较大的进步。此外,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与三厢版车型相比,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的轴距将增加,空间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华晨宝马2020款宝马3系

  动力方面,旅行版车型将和三厢版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8kW(255Ps),最大扭矩400Nm。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M3版本的旅行车,动力将更加强劲。

  编辑点评:旅行版车型在我们国内的市场并没有三厢版车型那么火热,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庭出游也是非常热衷的,凭借着宝马品牌的产品力,未来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编辑推荐阅读:

各有态度 三款豪华中大型车对比测试

内饰、动力均升级 实拍奇瑞新艾瑞泽5e

平平淡淡才是真 测全新福克斯三厢1.5L

推荐Aion S630 广汽新能源Aion S购车手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3系(进口)

指导价: 39.96-56.96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