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km/h加速仅需5.9秒 实拍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

2019-04-26

在刚刚闭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汽MG名爵带来了名爵 6 XPOWER TCR版,其0-100km/h加速仅需 4 秒的表现足够证明其出色的性能。不过名爵6 XPOWER TCR毕竟不是量产车,离我们的生活较远,如果你对性能也有追求,不妨了解下同样是在上海车展亮相,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的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

写在最后: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相比现款不仅外观更加年轻、动感,并且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的性能也足够满足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而其他方面的表现依旧保持现款的高水准,所以单从产品层来看,可以说有着不错的产品竞争力。当然,除了产品表现,价格也是关键。据悉,新车将在明天正式上市,期待最终的售价。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